受粉楼苏

【楼诚/楼诚衍生】同人文整理汇总目录

整理的好仔细

月巴的时空旅行:

一些小说明:


1.我整理不是用Tag来做的,所以肯定是不全的。


2.所有的这些,都是整理,不是推文,并不是说作者写的不好或者是其它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只是因为推荐这个事情太主观了,可能我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文对其他人来说就是雷,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知道的文章整理之后列出来,如果你喜欢,请热情地给作者评论,给作者小红心,给作者小蓝手。




所有整理word(超级链接)下载:https://oliviney.lofter.com/post/1d76f130_a16113a




楼诚衍生CP汇总:




【荣霖】荣石x许一霖 文章整理 (2016.02.20更新)




【凌赵】凌远x赵启平 双医生同人文整理(2016.02.24更新)




【黄曲】黄志雄x曲和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黄赵】黄志雄x赵启平 同人文整理(2016.02.21更新)




【黄李】黄志雄x李熏然 同人文整理(2016.02.20更新)




【杜方】杜见锋x方孟韦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荣方】荣石x方孟韦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凌曲】凌远x曲和 同人文整理(2016.01.23更新)




【杜霖】杜见锋x许一霖 同人文整理(2016.02.20更新)




【沈方】沈剑秋x方孟韦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何霖】何鸣x许一霖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牧方】牧良逢x方孟韦 同人文整理




【双总裁】谭宗明x陈亦度 同人文整理(2016.02.22更新)




【谭陈】谭宗明x陈家明 同人文整理(2016.02.20更新)










楼诚衍生个人相关CP汇总:




【李熏然】相关楼诚衍生冷CP 同人文整理(2016.02.20更新)




【李川奇】相关楼诚衍生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石太璞】相关楼诚衍生同人文整理(2016.02.18更新)










楼诚/楼诚衍生 个别梗汇总:




【楼诚/楼诚衍生】游戏相关背景同人文整理(16.02.23更新)




【楼诚/蔺靖/荣霖/凌李】重生文 整理(2016.02.01更新)




【楼诚楼/楼诚衍生】鬼魂相关背景 同人文整理(夹带私货|2016.02.11更新)




【楼诚/楼诚衍生/蔺靖】花吐病背景 同人文整理(2016.02.17更新)




【蔺靖】文里面景琰散发/洗头/束发 的场景 (爱情的味道啊~)




【楼诚/楼诚衍生】残疾梗 同人文整理




【楼诚/楼诚衍生】军人|特种兵|特工 相关背景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楼诚/楼诚衍生】校园AU 同人文整理(2016.02.23更新)




【楼诚/诚楼诚】文中明诚“没有被明楼收养”的背景 同人文整理




【蔺靖】蔺晨的银饰耳扣是景琰送的 同人文整理










【楼诚衍生】冷CP大集合:


【楼诚衍生】一文寂寞冷 整理










彩蛋:个人相关CP整理其实还有一个【陈亦度】的,那个帖子是答应别人整理的,但是里面有我个人不能接受的内容,所以没有在这里放,看到过的小伙伴就当是彩蛋吧。








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最开始整理的起因是玛丽说她曾经看过一个游戏背景的楼诚文,是剑三论坛体的,但是找不到了。我帮她找到了,然后因为她喜欢看游戏背景的文,所以帮她整理了。后来又在未未的要求下和她一起整理了荣霖的文。本来以为这就是结束了,但是因为我人生第一次从头到尾的追完了一篇连载,突然内心空虚什么文都看不进去了。


于是我开始想,我能为我喜欢的楼诚做些什么?我有玛丽所以根本不用自己写文,而且我也不会写……后来觉得,我唯一擅长的就是我的记忆力了,所以就开始继续整理一些楼诚衍生CP的帖子。慢慢的,有小伙伴开始私信我问一些曾经看过,只记得个别细节却不记得名字的文。所以我开始把自己看过的,相关的一些梗都整理出来。不过我看的文太少了,所以只能整理出一小部分。也希望能帮到大家。


由于我个人的一些原因,过两天我会把所有的整理都删掉,需要整理帖帮助自己看文的小伙伴,可以【【转载为仅自己可见】】,实在对不起。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