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伪装者/诚楼】知情权(ABO-原作向)日常篇(四)[2] For you/为你而战

好猛

蟹黄拌饭:

知情权


CP 明诚x明楼,ABO,原作向(指剧集)。




日常篇(四)[2]


For you/为你而战(戳此行字可观看视频)(其实没什么联系)




2


阿诚希望自己能带着愧疚看着明楼挣扎在欲火和慌乱中,但是他没有,更过分的是他享受这个。


他庆幸明楼现在看不到他的眼神。因为当占有、自私、恶意夹杂在一起不会有多好看。


明楼又短又快地呼吸,手指收紧又松开。




图片链接  全篇地址 已更新




运动之后的睡眠质量好得惊人,几乎没做什么梦。明楼醒来时趴在干净的床上,身体酸软不太想动,睁开眼睛还是一片黑暗。不过他终于没有了那种要人命的窒息感。


很快他得到了一个吻,印在前额。


“醒了?”


“嗯。”他撑坐起来,让阿诚替他穿衣服。“我们回家。”


明台听说大哥看不见了,吓得手里的碗都砸了。明镜责怪起来他还能笑着打趣说:“全当放假。”


明台在旁边建议:“大哥可以去算卦,可信度会大大提高。”被明镜掐得惨叫一声。


 


又过了两天视力才真正恢复,是在一个短暂的午睡之后。他在朦胧中听到阿诚的脚步声,睁开眼睛望了过去,正好看到对方正在一本正经地看一份报纸,手里握着钢笔,想必是想把该说的读给自己听。


“阿诚。”他叫了一声。


对方抬起头,呆了几秒才欣喜地笑起来。“看来我这笔记白做了。”


明楼站起身,走到阿诚面前,仔细地看了看他的眼睛,伸手一点对方额头:“长本事了,我要是真瞎了还得了。”


“我帮您看着呢。”阿诚回答,认真得过分,“不会有任何改变。”




————




“即使深陷黑暗也无需恐惧,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引路人。”




歌词:


Gone Gone Gone


Phillip Phillips


 


When life leavesyou high and dry


I'll be at yourdoor tonight


If you needhelp, if you need help


当你深陷泥潭孤立无援


我会来到你的身边


如果你需要,如果你想要


 


I'll shut downthe city lights,


I'll lie, cheat,I'll beg and bribe


To make youwell, to make you well


我会抛弃这世界所有光亮


扯谎行骗,奉献全部


只为你安好,只愿你安好


 


When enemies areat your door


I'll carry youaway from war


If you needhelp, if you need help


当怀着恶意的敌人靠近你


我将为你征战


只要你需要,只要你想要


 


Your hopedangling by a string


I'll share inyour suffering


To make youwell, to make you well


若你的希望仅悬于一线


我会分担你的苦难


只为你安好,只愿你安好


 


Give me reasonsto believe


That you woulddo the same for me


只要给我些理由让我相信


你也同样的会为我奋不顾身


 


And I would doit for you, for you


Baby, I'm notmoving on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我将一定会


为你而战,为你而战


我愿永远与你并肩同行


你若离我而去,我也依然爱你


 


For you, foryou.


You would neversleep alone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And long afteryou're gone, gone, gone.


只是为你,仅是为你


我绝不让你孤独睡去


我对您矢志不渝


即使在多年,多年以后


 


(你必须活着)


 


When you falllike a statue


I'm gon' bethere to catch you


Put you on yourfeet, you on your feet


当你落入无助的深渊


我会伸手给你支援


带你走出阴霾,走出困境


 


And if your wellis empty


Not a thing willprevent me


Tell me what youneed, what do you need


倘若生活使你陷入慌乱


我会为你扫除危机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我能为你做什么


 


I surrenderhonestly


You've alwaysdone the same for me


当然,坦诚的说


你一直在为我奋不顾身


 


So I would do itfor you, for you.


所以我将,为你而战 


并肩作战


 


Baby, I'm notmoving on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For you, foryou.


You would neversleep alone.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And long afteryou're gone gone gone.


亲爱的,我对你矢志不渝


即使你离我而去,我也依然爱你


只是为你


仅是为你


我绝不让你孤独睡去


我深爱你的心,将与你同在


即使在你离去多年,多年以后


 


 


You're my backbone,


You're mycornerstone


You're my crutchwhen my legs stop moving


You're my headstart,


You're my ruggedheart


你是我的脊梁骨


你是我的贤内助


你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你是我的引路人


你是我坚强的心


你是我永远必不可少的脉搏


 


You're the pulsethat I've always needed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 myheart never stops beating


像鼓声般,亲爱的


永远都不会停息


像我的爱,亲爱的


永远不会停止


像鼓声般,亲爱的


永远不会停息


你是我永远不可缺少的脉搏


 


 


For you, for you


Baby I'm notmoving on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For you, foryou.


You would neversleep alone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只是为你,仅是为你


我不会让您孤独睡去


即使你离我而去,我也依然爱你


 


For you, foryou.


Baby I'm notmoving on,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只是为你,仅是为你


亲爱的,我对你矢志不渝


即使你离我而去,我也依然爱你


For you, foryou.


You would neversleep alone.


I love you long,long after you're gone.


只是为你


仅是为你


我绝不让您一个人孤独睡去


我深爱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baby, don't stop beating


Like a drum myheart never stops beating for you


像鼓声般,我的爱


永远不会停息


像鼓声般,亲爱的


永远不会停息


像鼓声般,亲爱的


永远不会停息


像鼓声般


我的心跳永远为你而鸣


 


 


And long afteryou're gone, gone, gone.


I love you longafter you're gone gone, gone.


即使在多年,多年,以后


我深爱着你的心,将与你同在,同在






----


这章开始,隐藏段只放图片。





评论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