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伪装者/诚楼】知情权(ABO-原作向)日常篇(五) Ne t'en vas pas/站住[3]

呵呵呵呵

蟹黄拌饭:

知情权 


CP 明诚x明楼,明台x王天风,ABO,原作向(指剧集)。[目录


(这一章有一些污,想好再看。)




3


什么意思?


明楼难以置信地看着紧闭的房门,他能感受到他的alpha与他只有一墙之隔,但是他却要被绑在床头,……


为什么,明楼以为这段时间他表现得还算不错?


——


全文见→戳戳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解开,让你在这房里走上一圈才行?”明诚伸手按在明楼的小腹,往下压了压。这很有趣,他能用手心感受到它们的存在,“正好让你体会一下它们的分量,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含得这么好。”


明楼艰难地呼吸着,他用自己最温和的眼神看着明诚。


“还有多久?”


明诚抬起手表看了看:“早着呢。”


……


仰面朝天躺在地上他仍然呆张着嘴。明楼撑着腰缓慢地移动下来,他把已经被割断的绸布丢在明诚脑袋旁边,然后扯过床单擦了擦身子。接着,他抬腿跨在明诚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明诚觉得自己应该是到了死期。


“大……大哥。”


“闭嘴。”明楼手指一动,一把银晃晃的拆信刀露了出来,他用一头抵在明诚的喉结上。 








END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