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蔺靖】 懒得想名字

这就是爱

垃圾君:

【一篇不合格的angry sex。原来一不小心手滑写得很虐,改成这样应该很甜了吧~?】


这就是一个陛下执意御驾亲征惹怒了晨妃娘娘,于是走前啪一次,回来啪一次的故事!




山茶丰腴美艳,不失端庄古朴。


有人走进了屋子。


花草树木的窃窃私语,不远处的竹林被轻风招惹得发出沙沙轻响,竹林间淡淡的黛色……听不见脚步声,可是药香出卖了他。


时光虽然在萧景琰的脸上留下了风霜,也蕴藉出了他的不凡气度。当萧景琰端坐执杯饮茶时,发梢垂下的弧度柔和得像是一个美梦。


杜鹃太过喧闹,一直开到春末。


那个人站在身后轻笑出声,不用回头确认也知道那是谁。


萧景琰只是坐着,等待他自己走过来。


发梢被风吹得拂进茶汤里。让萧景琰想起尚未及冠之时,低下头读书移动脑袋,发丝也摇晃。林殊会在后座玩儿他的头发,给他编辫子。先生在诗词歌赋的讲着,家国天下的慷慨陈词,说他们都是栋梁之才,关系着大梁的存亡命脉。


在座的贵族少年被那话语感染,萧景琰也是,莫名的热血沸腾起来。林少帅早慧,见识也不似寻常人家公子哥儿。闻言只是笑笑,仍旧给景琰编头发。


好不容易散了学,七皇子拍案而起追打小殊,却惹得其他男孩儿哄笑。萧景琰红了脸将头发拆开,等拆完气也早消得一干二净。林少帅问他去不去玩儿,两人就又拍拍打打的走了。


萧景琰凡事认真,一板一眼的性子不知道使他受了多少欺负。当然后来再回忆,已没有人再把那当作欺负。


他终于走到近前:“景琰,你回来啦?”


萧景琰闭着眼睛,一个吻落下,并不激烈。


睁开眼,蔺晨在他面前微笑着:“伤好些了吗?”


“已无大碍……母亲的病呢?”陛下讪讪。


“你御驾亲征那会儿倒是最重的,太后知道了又气又急……”蔺晨收住了不该有的话“熬过来也就好了,只是年纪大一些这样病一场实在伤元气。”


萧景琰执意要亲自率兵出发前的那个夜晚,黑暗中蜜色的躯体让蔺晨后来在许多个夜晚不断回想起来。衣料窸窣,萧景琰坐在床沿一脸平静地脱下睡衣,乌黑的头发反射出幽暗地光线。他被蔺晨抱住,他仰起脸看着蔺晨。


那夜的暴雨一直下到黎明,夹杂着闪电与暴雷仿佛就在耳边炸响,吱吱呀呀的床则像一叶孤舟摇曳。枕上有泪湿的痕迹,枕边凌乱的青丝。


第二天晴空万里,天地被暴雨冲刷得焕然一新,城头每一块砖石都像是昨天刚来到这个世界。蔺晨站在城头目送陛下行军远去,无视所有人看到他脸上青紫的讶然。


我也是无奈了这都要和谐我


下午萧景琰去看蔺晨,连日的劳累过度和焦虑紧张终于让天下第一的蒙古大夫也病倒了。


蔺晨的烧还未完全褪去,脸色比平时多了一份病态的红。萧景琰走向床边,看蔺晨闭着眼睛便伸出手去。可刚一动,蔺晨便睁开了眼睛看着他。


萧景琰叹息一声一声,靠过去抱住了他。


他们并不是没有过争吵,萧景琰也时常会觉得他的想法不可理喻,可是最后他们还是达成了共识。


很久以后蔺晨才意识到,萧景琰远比他恢复得快,所以那段时光里他只是一直赖着萧景琰撒娇罢了。


庭院中的竹林惊起了一群飞鸟,拍着翅膀翅飞出了庭园。


——


拒绝谈人生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