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楼诚宝贝】大哥来啦!!!

@花如森 哎呀呀~
大哥一到家就耍流氓啊!
没眼看

圆头查理:


大哥要来啦!


诚宝昨晚一夜没睡着觉,无比激动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夫归!



从大连坐了三天快递车终于到家了,如果没记错地址的话应该就是这里了.



咚咚咚~~阿诚~~~



冲出厨房,天呐,大哥来了!大哥来了!!!跑跑跑~~~~~~~~~~~~~


(放心,暖气开得很足!)



大哥,总算把你盼来啦,5555。。。


别哭阿诚,什么时候和小方学的也这么爱哭?


我是高兴,高兴。大哥别在门口站着赶快进屋。


哎呀,屋里好热呀!


大哥我帮你脱外套“(*^__^*) 嘻嘻……



哎呀,大哥您别都脱了啊?


你不也是?


我这不是在厨房炒菜热的嘛。(谁信?反正我信,诚宝可单纯着呢O(∩_∩)O)


坐这么久车,大哥饿了吧,给您做了最爱吃的红烧肉还有草头圈子。


阿诚。。。


大哥~



别说话~


ლ(°◕‵ƹ′◕ლ)


别给静儿看到了,我们去卧室。


好,听你的。



O(∩_∩)O哈哈哈~我看到了,愿你们幸福~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