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谭赵】冤家宜解不宜结(ABO、生子、轻松向、ooc)NO.15

稍微和包子见了下面😭!

帕拉需要的强心脏:

这是昨天说的孕期play


虽然也没什么,但是如果雷的话还是表看了


老谭油嘴滑舌的,小赵医生除了干着急也没什么别的用


下章准备让老谭求个婚,然后带小赵医生回上海啦!


最近为了写好omega孕期这一块一直在看孕产妇书籍


感觉自己快要成半个专家了- =


我最近努力的码字,争取开学之前全都完结了


全文目录


——15——


“明明,吃这个。”赵妈妈往谭宗明碗里夹了一块粉蒸肉。“我觉得你怎么瘦了?是不是平平老欺负你啊?”赵妈妈关心的看着谭宗明,“平平,你能不能别老欺负明明。你看看给他吓的,都瘦了。”


赵启平没说话,就狠狠地瞪了一眼身边的谭宗明。


谭宗明识相的赶紧说:“阿姨,平平对我可好了。一点儿都没欺负我。”


“我又不瞎又不聋的,我那天还看见他掐你来着。要不是我家老头子拦着说不让搀和你们俩的事儿,我早就过去教育他了。”赵妈妈说完又冲着赵启平说:“你这孩子,不能欺负老实人,看着明明对你好就老欺负他。你这样对胎教也不好,到时候生出来的孩子都带暴力基因怎么办?”


赵启平忍不住了,把筷子放一边,“妈,您到底是我妈还是谭宗明他♦妈?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再说了,我肚子里的是您孙子,他要带着暴力基因也没准儿是从您这遗传过来的。”


“你看看你,我说一句你有十句等着我。明明是我孙子的爸爸,你俩以后要结婚的,那就也是我儿子,什么叫我胳膊肘往外拐?”赵妈妈不甘示弱,“你这混小子,翅膀长硬了,妈妈说什么你都犟嘴。”


“我犟嘴了么?我就是阐述事实啊。”赵启平也据理力争。


“哎呦喂!我说你们一老一小别在这儿斗嘴了,鸡毛蒜皮大的事情你们也能吵起来。”赵爸爸敲敲盘子边,“赶紧吃饭,吃饭!”


“那也不能让明明总受委屈啊。”


“他受委屈?!”赵启平又狠狠地瞪了谭宗明一眼,“您让他自己说,那天我为什么掐他!”


“这...还是别说了吧...”谭宗明一脸尴尬。


“明明你跟阿姨说说,有什么事儿还得背着我们长辈啊。”


“你快说!”赵启平又掐了谭宗明一下。


疼的龇牙咧嘴的谭宗明只能不好意思的说:“平平喜欢吃的那家热干面店,我想给买下来,让那个大婶去上海给平平专门做热干面吃...”


“然后大婶以为他是诈骗的,差点儿报了警。现在我去人家面店,人家觉得我们是一伙的,死活不卖面给我。”赵启平说完气的够呛,“我回武汉最想的就是这口,我怀着孕谭宗明这个混♦蛋还不让我踏踏实实的,我能不掐他么!”赵启平最近被谭宗明气的够呛,他觉得谭宗明这么多年读书拿了那么多硕士博士的学位简直是书读进狗肚子里了,但凡他去光顾过的店只要稍微称赞人家手艺好,谭宗明就跟在后面想把人家店买了。“贼眉鼠眼的,一看就像诈骗犯!”


谭宗明♦心里委屈,他这不是想拍马屁没拍好嘛。


“平平,你怎么说话呢?明明这么一表人才,你说他贼眉鼠眼?”赵妈妈护着谭宗明,“你见过这么帅的诈骗犯么?”


赵启平不干了,“这饭我不吃了!您就向着他吧!”


“这孩子!”


“平平!平平!你别不吃饭啊!”谭宗明见平时胃口就很好,怀♦孕后胃口就更好的赵启平今天连半碗饭都没吃完,赶紧追了过去。“阿姨,我去劝劝平平...您俩先吃。”


谭宗明缩着脖子蹭进屋里,赵启平看见立马扔过来一个枕头正好砸在他脸上。


“哎呦!”谭宗明捂着鼻子。


“怎么?给你鼻子砸塌了?谭总你还整过容啊?”赵启平斜了一眼谭宗明。


谭宗明捂着鼻子半天没说话。


赵启平心想,坏了!真把谭宗明鼻子砸塌了?自己也没使劲啊。赶紧就下了床走到谭宗明面前,“老谭,你松手我看看...”


这话还没说完,谭宗明就把赵启平搂在怀里,狠狠地亲了几口。


“谭宗明...你是不是有病?”虽然心里挺受用的,但是赵启平面上还是表现的很生气。他一把扯住谭宗明的耳朵,“谁让你亲我的?”


“哎呦呦...平平...夫人...老婆你别扯我耳朵啊,太疼了。”


“谁是你夫人!”赵启平脸一红,“就知道油嘴滑舌!”


“你是我夫人啊,只要平平你愿意,明天咱俩就去领证吧!”


赵启平翻个白眼说:“我可还没原谅你呢,你还是给我老实点儿吧!”


谭宗明捂着耳朵点点头,“平平,你晚饭都没吃多少,肯定会饿的,出去吃饭吧。”


赵启平摇摇头,“我不想吃。”


“怎么了?!不舒服么?!”


谭宗明那张脸在赵启平面前放大了好几倍,赵启平一只手糊在他脸上推开了。


“没有。”


“那是怎么回事儿啊?阿姨做饭多好吃啊。”


赵启平撅着嘴,“你吃三十年试试!我妈就会那么几道菜来回来去的做,我早吃够了。我最近特别想吃匹萨炸鸡这些垃♦圾食品,但是我妈不让我吃。”怀♦孕的人就是这样,平时赵启平身为医生一直提倡健康饮食包括自己也从来不碰这些垃♦圾食品,但是怀♦孕以后他就疯狂的想念匹萨炸鸡这些东西。“老谭你说怎么办啊,我特别想吃...我有的时候晚上睡觉都能给馋醒了。”赵启平说完情绪有些失落,他摸着自己的肚子,“人家怀♦孕想吃酸的想吃辣的,为什么我就想吃垃♦圾食品呢...”他怀疑是谭宗明这个ABC的基因太强大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还没出生就吃不惯中餐了。


“平平,那就吃一顿吧,吃一顿又不会怎么样。我给你点外卖去。”


“那不行,一会儿送外卖的来了,我妈一开门肯定要训我。”


“那我给你买去!”


“大晚上的...”


“这才几点啊!才8点而已,我不是说过么,你想吃龙肉我都给你弄到手!”


谭宗明以自己要出去发传真的理由背个大书包去给赵启平买了匹萨炸鸡,一进屋书包一打开,赵启平就迫不及待的扑了过来。


“平平,你慢点儿没人跟你抢。”


赵启平的样子就像是好几天没吃过饭似的。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吃东西,有点儿出神。他家小赵医生确实太瘦了,吃那么多都不长肉,现在怀了孕就显得身体更单薄了。谭宗明有些心疼,想着回上海得躲让桂姨和阿香做点儿好吃的喂胖他。


赵启平吃饱喝足以后,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才发现谭宗明托着下巴还在一边看着自己。“谭宗明...老谭...你...你干什么啊...”赵启平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你是不是嫌我吃的太多了?”


谭宗明摇摇头,“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儿。”


“那你看着我♦干嘛...”


“我就是好奇。”


“好奇?”


谭宗明的手抚上赵启平微微凸起的肚子,“平平,你这都怀♦孕三个月了,怎么就不难受呢?胃口还越来越好,这和电视上演的不一样啊。”谭宗明觉得自己看的电视剧都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说好的怀♦孕就要捂着嘴抱着马桶大吐特吐么?他家的omega不仅不吐,胃口还越来越好。“平平你肚子里的是个假孩子吧?”


赵启平翻个白眼把谭宗明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打掉。心想人家都说一孕傻三年,那是说怀孩子的人,怎么谭宗明没怀♦孕倒先傻了?“谁说怀♦孕就会吐的?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好不好?你大♦爷的谭宗明!你是不是傻?你家孩子才是假的!”


谭宗明被赵启平的话逗笑了,一把把他抱进自己怀里,“平平你还说我傻,我家孩子还不是你肚子里这个。”


“你真烦人!谭宗明!”赵启平推搡着搂着他的谭宗明。


一个往外推,一个向里搂,两个人来来回♦回,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了床上。


【孕期play雷者慎入(weibo)】


【孕期paly雷者慎入(不老歌)】


“不♦要♦脸...老流氓...”欢♦爱过后虚脱的赵启平挂在谭宗明的肩膀,享受着谭宗明事后的安抚。


“平平不是最喜欢我对你耍流氓了么?”谭宗明亲吻赵启平汗津津的鼻尖,“这次是因为有宝宝,等你生了我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他把赵启平平放到床上,嘴唇亲吻着他隆♦起的圆♦润腹部。“小谭,我是爸爸,其实咱们刚才已经稍微见了一下面了。”


赵启平用手推开谭宗明的头,“你不许跟我孩子说这么下♦流的话!”


全文目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