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双总裁】这该死的钞票(三)

真的是笑死啦

花如森:

啊,你们的大哥已经改到第七稿了,应该是最后一改了,且再等等吧。


白天被很多事情压得喘不过气,打开电脑,敲字突然感觉真好。


前一段时间出门,回来又各种忙。


可在这个我创建的世界里我是王呢,我想怎样都可以,可以喘口气哪。


嘿,我英俊的男士们,动起来,演剧了,演给我一个人看,还有其他观众吗?


 


 ---------------------------


 


                   这该死的钞票(三)


 


陈亦度长得高大英俊,又从事时尚行业,很多时候是引领潮流的人士。


他觉得今天早上在公司走廊里领到的注目礼是以前的数倍。


他扬起他高傲的头颅,雄赳赳气昂昂的迈进了总裁室。


身后一排挂着吊牌穿着高定服装的下属们抱着文件,一脸诧异的聚在一起:“老板身上那件夹克是怎么回事?!是哪个牌子的?在秀场没有见过啊……”“肯定是意大利工匠手工打造的独一无二的款式啦……”


众人正叽叽喳喳,送快递的小哥抱着全公司的邮包笑呵呵的跨了进来。


“妈呀,跟我们陈总撞衫啦!”时尚总监JACKSON抬手一个兰花指。


“呀,小王你果然发达了,你这是名牌吧!”Viviana捂住嘴。


快递员小王咧嘴一笑,拽了拽衣领:“是名牌啊,美特斯邦威的呢……”


 


 


 


 


“叔给你买衣服!这商场里的随便挑!”谭宗明拍了拍陈亦度的脑袋,其实陈亦度瘦是瘦,个头可不算矮,可谭宗明觉得自己对这个小男生没抵抗力,整天就想揉揉拍拍。


“怎么,叔你开工资了?”陈亦度露出小白牙笑了,然后低头舔了舔手上冰激凌。可眼睛还在不住打量商场里的环境,这间商场是DU旗下的产业,他好久没来视察了,这周一早上客流量不多啊。


“对啊,叔还发奖金了,你想要什么随便挑。”谭宗明捏了捏手里的一打钞票,这钱还是早上安迪先取给他的,其实他不大用现金的嘛,特意嘱咐就取个三五千的,一个厨子能赚多少嘛。


陈亦度看着谭宗明捏着兜里的钱,一看就没几张,可就是这样,谭叔还让他随便挑!打算把工资全花在自己身上!一想到这里陈亦度感觉心里吃了蜜一般的甜。


他舔着冰淇淋,摇晃着脑袋,大摇大摆的迈进了一楼的奢侈品商店,今天好想任性的花光他一个月的工资哦,想想叔一会的样子就觉得好萌……


“哎哎哎,没看到我们这铺了地毯么,吃完了再进。”陈亦度还没进去呢,就被导购员原地推了一个圈,又推了出来。


陈亦度嘴里塞着一大块冰淇淋,惊讶的张大嘴,搞什么啊!上次我带自家狗来,狗还在沙发下拉屎了呢!“吧唧”嘴里的冰激凌掉到了地上。


“哎呀,你看看你,我刚才说什么来着!”导购不耐烦的看着他,皱着眉没好气的开始打扫。


看到这一切的谭宗明一把拉过陈亦度,怒道:“我们不在这买了,叔给你买别的……”


“那个……不是……”妈的,把你们店长叫出来,陈亦度一边回头一边打算用眼神射穿玻璃。


谭宗明一手大力的拉着陈亦度,一手给安迪发消息:“给我查查这商场归谁管啊!”配图一张。


不一会手机振动了起来,“是DU的产业。”


“DU什么鬼,服务态度太差,我有没有这家店的金卡?给我投诉到他们的高层!”谭宗明啪啪的按着键子。


DU的总裁被他拉着,也愤怒的一口吞下剩下的冰淇淋,道:“叔,我要买那个!”


“好,我上次在家看一个叫流星雨的电视剧,说你们大学生都穿这个!”


两位总裁手拉手一起去了六楼的角落。


“店长早!”一楼奢侈品店的导购满脸笑容的迎接着店长。


店长的目光扫过刚才经过的人影,突然又定睛看了看,然后摇了摇头。


“不可能啊……不过今天这眼皮怎么老跳……”


 


 


 


陈亦度抱着一大包美特斯邦威幸福的站在电梯里。


谭叔果然花光了他的所有工资,不过买了这么多呢,以后他也要学着像普通人那样勤俭持家,好好跟谭叔过日子。


陈亦度越想越激动,越想越觉得现在应该做点什么,他掏出手机,默默给秘书发了条短信:“第一商场,中间这台电梯给我停掉。”


嘎啦,下一瞬间,电梯果然剧烈晃了晃,硬生生的停了下来,陈亦度借机一下倒在谭宗明怀里:“呀,叔,电梯好像坏了,怕怕。”


谭宗明赶紧把他揽进怀里,拍了拍他的后背:“度度不怕啊,有叔在。”


“怕……”陈亦度大眼睛里泛起了泪花,用眼睛的余光在手机上按下几个字:把监控也给我关了,现在,马上。


“不怕哈,叔马上解决……”


“怕怕,要亲亲……”陈亦度撒娇的撅起了嘴,下一秒却被谭宗明把脸推开了。


谭宗明一脸怒气的疯狂按着手机:“安迪,这个商场的电梯竟然又坏了!你到底有没有投诉DU集团!”


“谭叔……都不理人……”陈亦度摇了摇他的胳膊,手机响了,他撇了一眼:陈总,有VIP用户投诉我们电梯坏了无法使用。


陈亦度放开谭宗明,皱着眉头,也开始疯狂按着手机:取消他的VIP资格!谁也不准坏老子的好事!


谭宗明这边继续按着手机:什么叫监控坏了?不了解情况?DU的老板到底是哪坨狗屎,知道不知道他把老子的约会搅得一团乱。


陈亦度也低头按着手机:什么叫得罪不起的VIP,给我马上取消他的资格!马上!让这坨狗屎滚蛋!


“狗屎!”两人异口同声的吼了起来。


半晌,尴尬的抬起头,冲对方挤出一个笑容,又是异口同声:“不是说你!”


“当然不是说叔,我不玩手机了。”陈亦度赶紧把手机塞回兜里。


“叔也不该玩手机,我跟你道歉。”谭宗明抬手把陈亦度搂进怀里。


“不接受道歉怎么办……”陈亦度扭了扭。


“这样的话,接受么……”谭宗明笑呵呵的低下头吻上陈亦度的嘴唇。


“唔唔唔……”陈亦度被堵得说不上话,心里暗爽着,抬起手搂上男人的脖子,加深这个吻。


两人正亲得难分难解。


哗,电梯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外面三个维修工举着扳手愣在原地。







所以从那天开始,陈亦度美滋滋的一天一套他谭叔给买的美特斯邦威,觉得日子蜜一样的甜。


今天又到了跟谭叔约会的日子了。


他之前买的那套老公寓房证秘书已经送来了,里面也暗搓搓的重新布置过。


今天见了谭叔,一定要带他去“大学生”公寓,然后今晚就可以……


陈亦度嘿嘿嘿笑了起来,把套子塞进兜里,三步并两步往下跑。


到了湖滨公园,谭宗明还没来。


谭宗明这厨子好像总是很忙的样子,陈亦度当然也不闲。


所以两人的约会多是在晚上。


望着天上的弯月,陈亦度嘿嘿嘿摸了摸兜里的钥匙,今晚就可以……


好事还没想完,突然身后伸出一只手,一把捂住他的嘴把他拽了起来,身后响起轿车的声音,“干……干什……”声音还没发出来,嘴里就被人塞进了破布,陈亦度被人卷行李一般塞进轿车后座,那嘴里巨大的味道让他一瞬间昏了过去。


骑着大解放的谭宗明一来就看到这样的景象,可他骑得是自行车,不是火箭啊!


“你们干什么!放开度度!”谭宗明吼道,死命的追起了轿车。


“嘿嘿,没想到这么容易得手,我踩点了好几次,陈亦度最近出门都不带保镖,果然……”副驾驶的男人扯下头上的丝袜,露出大黄牙。


“身后那个骑自行车狂追的不是保镖?”正驾驶的男人叼着烟,一踩油门,车子飞也似的开走了。


“度度!!”谭宗明焦急的一边蹬着车子,一边按下手机里的紧急键,跟自己的私人保镖联系。


“管他是不是呢,反正又追不上我们。”大黄牙朝后视镜看了看,看着看着,他突然又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打印纸,转头对正驾道:“大哥,后面那人好像是晟煊集团的谭宗明啊。”


“什么谭宗明……”


谭宗明瞅着前面的车子越开越远,根本追不上,他们要把度度带去哪里啊,还给我!一辈子含着金汤勺的谭总第一次有了深深的绝望感。


“谭宗明啊!就是我们下次要绑架的目标啊!一起绑走不用费二遍事啊!”大黄牙赶紧解释,又伸出两根手指:“赎金,翻倍!”


“妈的,这还有聚众等着绑架的,真搞不懂这些有钱人。”正驾一脚踩上了刹车。


前面车子突然停了!好机会!谭宗明奋力的骑了过去,大喊一声:“放了度度!”


下一秒,嗖得一声,他被拉进了车子。


那车子喷出一阵尾气,扬长而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