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粉楼苏

这该死的钞票(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如森:

宝宝和莽莽的预售都开始了哦,点我首页。
过期不候了哦。

我每次写这篇都开心的不得了,感觉像两个特别特别好玩的逗逼,脑补那俩都有演喜剧的天赋,哈哈哈哈。来,跟我一起开心一下。

这篇补完我要开始填其他坑了,我那个黑道好玩的还好多故事没讲呢哈哈哈哈。悲剧最近不能写了,要一直笑呵呵。我最近迷上改装手办,每天都叮叮当当拆的不亦乐乎,要不就在拼高达,最近有成品来给大家看,你最近在迷什么呢?有好看的电视剧和漫画推荐呀~今天睡了一天,这周真是太累了太漫长了。

可以讲故事真好,小板凳搬好,三木说书会又开始了。

————————

这该死的钞票(四)

by 三木

谭宗明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绑在废旧工厂的大柱子上,他的旁边绑着也才刚刚悠悠转醒的陈亦度。

他赶紧低声道:“度度,你没事吧,不要害怕,叔一会救你出去。”刚才已经跟自己的保镖和公安都联系了,像他这样的人为了防止绑架防范措施无所不用,他完全不担心人身安全,就是怕一会大张旗鼓的冲进来,吓坏了度度。

陈亦度小脸蹭的脏脏,一脸委屈:“叔,你来救我了呀,刚才我在等你,不知道怎么就被抓了。”刚才醒了,就用身上带的卫星定位系统和私人安保联系了,最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确实放松了警惕,没想到谭宗明竟然不顾危险的跟来了,陈总很感动。

“叔!”“度度!”两人深情的对视,被绑住的胳膊蠕动着,指尖慢慢贴在一起。

“哇塞,有钱人都喜欢搞这个啊。”大黄牙和正驾蹲在前面捏着下巴看着。

“你特么才是有钱人!”没想到被绑的两人异口同声反应强烈。

大黄牙抹了一把脸上的吐沫,嘿嘿笑了两声:“对,我马上就要变成有钱人了。”刚才联系了谭宗明和陈亦度的公司,都说秘书带着赎金马上就到了。

“听说你们有钱人,出门都雇俩车队开道,一队排成牛字,一队排成B字。”正驾开口道。谭宗明和陈亦度皱着眉头,我什么时候这么干了,也就是宾利和红旗开道,又不是乡镇企业家。

“等我拿到赎金……”大黄牙摇动一根手指。

“然后你雇俩车队,一队在前,一队在后,你在中间骑自行车!!”谭宗明赶紧焦急的打断他,怕他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

“对,然后你买一别墅,建俩厕所,一个上大的,一个上小的!!”陈亦度赶紧补充,好怕他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啊。

大黄牙望着天棚似乎陷入了思索。

现在拖延时间是很必要的,谭宗明的手努力磨着陈亦度绑在后面的绳子,陈亦度会意,也开始磨起了谭宗明的绳子。谭宗明继续大声道:“等哥你有钱了,抽烟抽中华,吃饭点龙虾,开车开宝马,购物你上燕莎!”

“对,上次看燕莎卖条网眼内裤都两万,那是蕾丝啊还是金丝啊!不割屁股嘛!”

陈亦度想着自己屁股上的两万内裤,继续磨着绳子,道:“没关系,等哥你有了钱了,买俩纪梵希面膜,一张贴脸,一张贴屁股!”

“对,哥这脸到时候就像白煮蛋,小娘们都喜欢。”

“那是那是, 等哥你有了钱了,情人就一大把,谁不喜欢你,你就踹了她。”嘎嘣,绳子被磨断了,俩总裁对视一眼,嘴角露出一丝笑。

“啪!”大黄牙被正驾一巴掌拍了过去,“被人叫了几声哥就飘飘然了?有钱都只能到哥这个级别就算了……不值得一提,除非你到爷的地步那还差不多,赶紧过来干活!”

“爷你没事吧!”巨大的玻璃破碎声,私人特种兵像神兵天将一般,荡了进来。

“我们走啦!”谭宗明一把拉起陈亦度,朝着后面躲去,防止他的私人安保踹碎的玻璃碎片溅过来,陈亦度也往后拽着谭叔,防止一会他的保镖进来火拼起来。

“爷我们来救你了!”陈亦度的保镖拆开大门冲了进来。

  两伙人你来看看我来我看看你,暗自想着绑匪装备还挺精良,霎时间各自找到隐蔽,拔枪交火。

“妈呀,咋还动枪呢。”大黄牙和正驾抱住头朝后面鼠窜。

莫名其妙出现的武装人员堆了一屋子,谭宗明和陈亦度各自心里嘀咕着,可场面混乱,也没法细想,两人互相搀扶着移动到窗口,往下一看,一堆人扯着安全气囊冲窗口喊。

“谭总,跳啊!”

“弹走什么弹走,弹走谁敢跳!”谭宗明赶紧拉走陈亦度,没事喊什么谭总啊!暴露身份啊,他拉着陈亦度跑到另一侧的窗边,往下一看,下面也是一堆人扯着安全气囊。

“陈总,快跳啊!”

“趁早什么趁早!有病!”这次陈亦度突然一把拉过谭宗明,两人绕来绕去竟然又回到了厂房最中间。

这时,大黄牙和正驾从他俩眼前跑过,嘴里喊着:“杀人啦~~~~”从窗口毅然决然的跳了下去。

“为哇为哇~~”窗外响起警车声,警察的高音大喇叭喊了起来:“放下武器!屋里的人你们被包围了!放下武器!!”








那天的后续谭宗明不清楚,总之警察来了以后分开了两伙人全部都带走了,反正后头他花了很多钱摆平了这件事,把他的人捞了出来,据说对方竟然是另一个安保公司的,是为了打广告抢生意的么?

那天的后续陈亦度也不太清楚,这种小事交给秘书去办就可以了,他忙着过平凡人的恋爱生活呢。

从那天开始,他和谭叔算是正式同居了,能不顾一切来救自己的男人值得托付,他不在乎对方的社会地位,反正谁也没他有钱,他也不觉得谭叔是冲着他的钱来的,可这个口要怎么开,他还在思索中。

可现在两人每天都可以腻在一起,等谭叔下班了,像普通情侣一样推着购物车逛逛超市,买了新鲜菜回家煮,谭叔的手艺真不错。一起吃了饭就窝在小小的客厅里看DVD,看着看着困了,一起去洗澡,谭叔喜欢把他按在光滑的瓷砖上亲吻,然后用大毛巾包着他抱到床上,接下来就是………

啪!关灯。

刚下班的女生看着整栋老楼一丝光亮也没有,夜深了,可这楼外咋站了那么多穿黑西服带对讲机的男人,好可怕哟。







难得大周末,阳光很好,斑驳的投进屋里。

手机开始震动,谭宗明从被子里钻出来,手在柜子上摸索着,摸到拿下瞅了一眼:谭总,今天有个慈善晚会需要参加。这点小事也要这么早通报!?赶紧按死。

陈亦度在他怀里翻了个身,谭宗明赶紧拍拍他:“还早,再睡一会。”

陈亦度哼唧了一声往他怀里钻了钻,可不一会陈亦度的手机也开始响,他气急败坏的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满头呆毛,抓起手机看了一眼:陈总,今晚的慈善晚会需要参加。

“烦人!”陈亦度抓着头发抱怨起来。

谭宗明赶紧用被子把他包了起来:“别感冒了,谁烦我宝宝了?”

陈亦度被卷在被子里,回身给谭宗明来了个早安吻,不情不愿道:“叔,今晚有个学长欢送晚会,我得去参加。”

“正好,我有个厨师培训也是今晚。”

“那你不要在外面吃饭,回家跟我一起吃。”陈亦度撒起娇。

“当然不会在那吃,不过比起吃饭,我更想吃你。”谭宗明笑道。

“哎呀,别挠我的肚子啊。”

“度度,让叔挠挠肚肚。”两人嬉笑着在清晨的被窝里闹成一团。

晚上什么狗屁捐钱晚会,真烦。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2)